部门工作

学校开展部门工作交接“回头看”督查

学校开展部门工作交接“回头看”督查

为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5月8日至6月2日,学校开展部门工作交接“回头看”督查工作。

5月8日至5月18日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认真对照《2019年聘用工作岗位交接工作方案》及《关于对2019年工作交接方案的补充通知》,全面梳理交接工作情况,进行部门自查。2020年5月19日至62日,学校督查工作专班对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中心、资产管理中心、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建筑管理学院7个部门进行督查,召开五场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督查会场,工作交接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资产、资料、资源、项目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对遗留的问题进行说明并提出解决意见,督查工作专班对部门工作交接具体情况进行督查,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校长危道军同志强调本次交接工作应是有史以来最规范的一次,意义重大为此,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要有序、全面、系统地交接;三要针对问题专项解决,落细落小,形成专项工作清单,明确工作方案和时间节点;四要化解矛盾,防范风险;五要规范管理,建立机制;六要底线思维,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