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工作目标责任书 签订仪式

学校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工作目标责任书

签订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继续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学校重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2020年的各项工作,511日下午,学校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在线下参会,各部门、教学单位干事及以上行管人员、各教学单位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中心、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代表部门和党总支与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招生办公室、建筑设计学院代表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与校长危道军同志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


签订仪式后,组织部、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作为廉政建设责任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性发言,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中心、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作为工作目标责任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性发言,他们的发言信心满满、铿锵有力、振奋人心。

校长危道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对今年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网上办公、线上教学、就业工作、开学准备、科研工作、项目建设、招生宣传、教育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并给予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趋势。他从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高质量完成招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国家职教改革方案等方面全面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二是大力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调整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善用“四种思维与四个判断”。


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签订责任书能够增强约束力,具有强制性、针对性,有利于规范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有利于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做到“一岗双责”,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宣传教育到位、分工协作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实处。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拼搏攻坚,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校办/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