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开展毕业生返校模拟演练培训大会

                             学校开展毕业生返校模拟演练培训大会


6月8日下午,毕业生返校模拟演练培训会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培训会由校办主任王彩云主持。她在培训会上宣讲了学校毕业生返校模拟演练方案:学校成立了演练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校长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任副组长,成员由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同志担任,并成立了综合协调评估组、物资准备及现场消毒组、信息排查组、疫情处置与隔离组,宣传组等五个小组。安排了入校体温检测、教室体温检测、学生用餐、进出学生公寓等四个演练场景。

学校副校长、学校开学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爱明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对演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模拟演练是规定动作,必须认真组织好;二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应急方案和模拟演练方案;三是角色扮演要到位,要考虑方方面面的细节;四是演练组织沟通交流要到位。

                         


学校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志愿者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