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会

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会

2020年7月11日,学校在第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校长危道军主持,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邹蓉、黄冠华、金中凡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2020上半年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对本部门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程超胜对各部门总结讲话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成果丰硕。他强调指出,在疫情影响大环境下,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应该充分认识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趋势,倾注更多的工作热情,付出更多的努力,进一步细化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他从五个方面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他对在座的干部们提了三点工作要求。

校长危道军要求各部门(单位)配合住建厅做好省委巡视相关工作,招生工作、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师双师型培养工作、各项秋季开学准备工作、防汛工作,并且要开好三个工作会议等多个方面。对照清单,逐一强化假期工作落实,做好考勤及工作检查;统筹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减灾和日常工作三项值班任务;做好假期师生疫情常态化防护和安全出行。


                                    (文 校办/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