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危道军校长参加分管部门工作例会

危道军校长参加分管部门工作例会


9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质量管理处在行政楼B501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校长危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例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彩云主持,质量管理处处长文学及两个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学校办公室、质量管理处的工作情况汇报和部门成员的发言后,危道军校长对两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对办公室工作提了七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行政工作的总体安排;二是办文办会要要提高质量;三是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四是做好对外联络工作;五是要做好工作的督促检查;六是要落实依法治校,完善制度建设;七是要抓好场地管理,加强数据平台建设、档案馆、校史馆的管理和维护。

危道军校长对质量管理处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质量管理处作为月度考核的牵头部门,要以教学为中心,辐射到行政、后勤的工作督查,做好月度、双周工作检查。二是做好督导,侧重点在教育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要及时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通报。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个重点方面的把关,协助做好食堂、校园环境卫生和校医院管理。

                                                      

                                                  文/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