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为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10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杨爱明主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汇报了2020年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企业代表梳理了目前信息化建设、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危道军校长最后指出,在今年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中,信息化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看待信息化建设。二是要找准方向,明确不足,解决信息化较为滞后、应用不足、整体协调不够等问题;三是要狠抓重点,全面推进,要完善体系,建立运行机制,做好信息化建设规划,补齐短板,紧跟时代,与时俱进。

校领导胡玉蓉、胡俊、邹蓉、黄冠华、金中凡,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学校信息化系统、设施设备、网络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