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我校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我校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为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双高校)建设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24日上午,学校在第三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工作务虚会,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危道军校长主持。在听取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的发言后,各分管校领导就分管工作与学校全局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危道军校长充分肯定了务虚会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此次务虚会召开恰逢历史新阶段,迎来历史新挑战,面临历史新机遇。面对新挑战,我们应该沉着应对,面对新机遇,我们应该有所作为,带着初心而来,奔着使命而去,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面对《职教二十条》和《三年行动计划》的持续推进以及新冠疫情的考验。他重点从讲规矩、深融合、敢创新、起好步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谋划。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对本次务虚会进行了点评。他对2021年工作从每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持续开展“两学一做”,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二是强力推进“双高”建设,将三年行动计划蓝图绘制好,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三是全力改善办学条件,持续做好学校征地后续工作。四是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艰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方面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危道军校长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完善2020年工作总结,在查找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形成任务清单,并对寒假相关工作准备进行了部署。

                                                                    (文:覃艳  图: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