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召开“一岗双责”集体谈话暨项目建设专题会

学校召开“一岗双责”集体谈话暨项目建设专题会

3月26日,学校召开“一岗双责”集体谈话暨项目建设专题会,校长危道军、纪委书记胡俊、学校办公室、保卫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计财处、招生办公室等27个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副校长金中凡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科研处处长王佑华分析了2020年学校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纪委办公室主任阙光文对2020年厅党组巡视整改涉及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通报,信息工程学院及保卫工作部就部门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副校长金中凡和纪委书记胡俊分别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加强项目建设,严格准入门槛和程序,增强依法依规办事意识,加大项目建设的管控与监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校长危道军就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作集体谈话,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始终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三是注重学习教育,做到学思践悟;四是完善制度建设,健全体制机制;五是狠抓工作落实,监督保障执行。同时,他从依法依规立项,确保项目高质量入库;完善流程,规范细节,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推进;关注重点,强化举措,确保项目建设过程手续齐全;自觉监督,防微杜渐,打造“样板工程”“放心工程”“平安工程”;全面做好资金使用与绩效评价五个方面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明确目标,规范工作流程,高质量推动项目建建设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