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省住建厅龙宁副厅长到学校调研

省住建厅龙宁副厅长到学校调研

 

56日下午,省住建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龙宁一行到我校学校安管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长危道军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龙宁副厅长一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并针对调研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校长危道军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龙宁副厅长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她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湖北建院要把握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上再创佳绩;要充分发挥自身智力支持的作用,到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龙宁副厅长一行参观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和深基坑实训基地,对我土建、装饰、楼宇智能教学实训基地建设与教学特色予以高度评价。随后,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实训基地,龙宁副厅长认真了解了学校紧跟行业转型升级实训项目建设情况。在特种工培训基地,龙宁副厅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开展特种工培训详细介绍,并观摩BIM中心和空中课堂的现场教学。

参观特种工培训基地

 

省住建厅标准与科技处处长洪盛良、质安处处长王志勇、省质安总站站长杨碧华、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司兵华陪同调研。

 

(文/校办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