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省住建厅张文彤厅长到学校调研

省住建厅张文彤厅长到学校调研

5月8日上午,省住建厅厅长张文彤带领厅标准与科技处、政策法规处有关同志到我校调研,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发展情况。

张文彤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学校校长危道军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职教园、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深基坑实训基地等场所查看学校办学条件,张文彤厅长土建、装饰、楼宇智能教学实训基地建设与特色予以高度评价。随后,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实训基地,张文彤厅长认真了解了学校紧跟行业转型升级实训项目建设情况,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装配式实训基地的声光电沙盘演示了解装配式建筑过程。他还深入到教学楼建设1904班教室听场地设计课,对教师运用信息化教学师生互动有特色等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危道军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程超胜重点对“十四五”期间软硬件两个方面的建设进行了汇报。厅标准与科技处处长洪盛良就产学研一体化、围绕建筑产业科技创新、绿色建造、智能建造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文彤厅长在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对学校的工作,特别是对学校招生旺、上规模,就业优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筑行业是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行业,学校作为建筑类高校,应把握机遇乘势发展。一切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人才,职业教育有其自身的优势,学校要注重人才的培养。他强调,学校要重视教学、研究、创新,做好与社会需求的关系,为建筑业发展培养人才,提供智力支持。他表示,省住建厅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创造条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