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贯会

 

 

学校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贯会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职教大会精神,学校于6月28日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贯会,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长危道军从充分认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重大成果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精神;全面把握建设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他强调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学校要扎实推进大会精神落实落地,以建设湖北省双高校和专业群建设为契机,认真谋划、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做到“六有”;建立狠抓落实新体制,做到“六个到位”;加强工作考核,确保落地见效。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砥砺奋进,把职业教育“大有可为”,转化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具体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保障。

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此次宣贯大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提振了精神,谋划了长远、开启了学校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