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开展关键岗位集体调研座谈

学校开展关键岗位集体调研座谈

 

为促进学校财务工作、物资管理规范化,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学校财务工作和资产管理治理能力现代化,7月2日下午,学校组织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体调研座谈,谈话由副校长杨爱明主持,校长危道军、纪委办公室主任阙光文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围绕部门现状、个人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对学校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纪委办主任阙光文提出财务和资产工作要做好政策学习和宣贯,同时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原则、坚守底线。

副校长杨爱明分别对计划财务处和资产管理中心提出要求,要求财务工作加强能力建设,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体系,形成整改长效机制,精准预算编制、执行,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求资产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健全制度,严格执行资产处理,做好资产管理年度评价报告。

校长危道军首先对两个与会部门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人财物对学校建设发展极其重要,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中心作为学校关键岗位,要时刻对岗位怀有敬畏之心,正确使用岗位权力,积极运用创新理念,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贯彻党和国家关于财和物相关政策,系统学习研究,与时俱进;二是认真履职,掌握知识,按照规范开展工作;三是形成三级管理制度体系,每年修订一次;四是以为岗位做贡献为荣,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做好服务工作;五是做好阶段性不同层级的业务培训,做好政策宣贯。(文/图 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