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部门工作问题分析与对策研究会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部门工作问题分析与对策研究会

 

为总结2021年上半年学校工作进展落实情况,进一步谋划调度好下半年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双高校建设任务奠定基础,7月3日,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部门工作问题分析与对策研究会。

会上,学校31个部门和单位分别从今年以来部门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两个部分进行汇报。

校长危道军对各部门发言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本次会议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全体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通堵点、畅通路径,树立“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扬“建院精神”,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标志性成果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程超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问题分析会是全面进行自我剖析的一次大会,对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分析对策、指明方向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干部做到“心中有责、手中有策”,坚持对党和学校事业绝对忠诚的态度,围绕“双高”建设,不遗余力、全员参与、锻炼队伍,做到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