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江夏区政法委副书记秦峰一行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江夏区政法委副书记秦峰一行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8月30日上午,江夏区政法委副书记秦峰和江夏区高校办、区市场监管所、区疾控中心一行四人到我校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金中凡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检查工作。

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分别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及落实、应急处置、疫苗接种、环境消杀、宣传教育、应急值守等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江夏区疾控中心对照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验收条件查验工作资料、台账并进行详细询问。同时江夏区疾控中心和区市场监管所到学校医学隔离观察点、防疫物资储备点、学生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对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学校进一步完善消杀制度,规范消杀记录。

江夏区政法委副书记秦峰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学校继续严格落实省市厅各项要求,加强属地联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学校目前已做好迎接学生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的各项准备,确保新学期平稳运行。

 

学校医学隔离观察区

学校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