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1025上午九点,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全体校领导、各防控小组组长、各学院书记(院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危道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区(社区)防控工作提示。各工作小组对最近工作情况及后期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校领导就各自督导的工作组工作情况进行发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校长危道军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意识,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统筹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二是收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严格师生外出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市。三是对夜不归宿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真正落实学生外出管理制度,严格控制学生节假日外出,严控外来人员入校,严格执行“五必”。四是严格管理大型室内活动,加强师生个人防护要求,加强综合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平安。五是加强通报,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会后,参会人员第一时间在部门单位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为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增添了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