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湖北省联盟成立大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湖北省联盟成立大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622日上午920分,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湖北省联盟成立大会在我院成功召开。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主席姚兵、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汪法频、国建联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孝安、湖北城乡建设产业联盟名誉主席冯家清、湖北城乡建设产业联盟主席李裕先、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邢荣斌、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副院长邹蓉等领导出席大会,湖北省联盟创始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湖北城乡建设产业联盟名誉主席冯家清主持。

院长危道军对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期待学院能和产业联盟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希望学院能够充分运用好这个平台,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期望学院能够通过与产业联盟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推动湖北省城乡建设产业进步和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湖北省联盟主席李裕先作湖北省联盟筹备工作报告和近期工作规划,湖北省联盟秘书长陆寿明主持通过《湖北省联盟章程》、《湖北省联盟设立流程》及联盟理事会常设机构决议,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主席姚兵为湖北省联盟授牌,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副主席汪法频宣读贺信,与会领导为创始成员单位颁发证书。

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主席姚兵围绕“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四大使命”发表演讲,他希望联盟用市场化的方法,尊重市场规律,在履行职责和使命中做优、做强、做大,自治自律,共享共生,真正成长为成员企业转型升级的服务平台、特色小城镇建设全链资源要素整合匹配中心、住建产业新生态体系构建高地,期待湖北省联盟事业稳步向前。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及实训基地。


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湖北省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为创始成员单位颁发证书


                              

与会人员大合照



                              


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主席姚兵为湖北省联盟授牌


                              

与会人员参观学院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