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管理

省档案馆来校开展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

                        省档案馆来校开展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

10月29日下午,省档案馆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组程荣春处长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档案管理考评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金中凡,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档案管理员参加了考评工作汇报会。

程超胜书记代表学校对考评组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将认真听取考评组专家的意见,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改进学校档案建设,确保档案目标管理制度化运作、常态化管理,适应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不断推动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在听取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彩云关于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考评组到实地察看了档案办公室、档案馆库房、阅览室、扫描间、校史馆等档案管理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对照考评指标对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有关问题做了现场指导。

在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考察后,考评组各位专家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我校档案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档案工作成果丰富,安全意识强。希望我校在档案信息化、档案编研方面进一步提升发展空间。

(文 校办/图 刘军)